四方農場一日遊趁著今天天氣好大家一起到四方農場走走雖然地方不大但一群人走走晃晃過了很愉快的吳哥窟一天尤其我們99發生了一件小意外插曲為我們今天的行程添上了豐富的色彩 全副武裝要出發囉 農場裡酒店兼職的魚養得真好 先來去餵小牛喝奶奶 大家餵小牛喝奶奶 慘劇就是從這裡發生的 在我們爸爸滑下草坡之租屋網後我們99突然往前奔跑想追爸爸天啊那可是斜坡啊我大叫兩聲想叫他回來但我看他想回頭也無能為力了租屋所以我開始往前跑想追上他想不到我停頓的那兩秒間已經錯失了抓住他的黃金時間了我眼睜睜看著我們新成屋99速度越來越快 雙腳騰空 然後跌倒在地翻滾了兩圈我的尖叫聲傳遍了整個農場所有的人以最快的速買屋度衝向案發的現場但在確認我們99沒有受傷之後大家就狂笑了起來無法抑止可惜沒有錄下事發經過給舅節能燈具舅看事後我們問99為什麼要往下跑他說:我想把爸爸追回來 幸好驚魂甫定之後,還是開心的去滑草了 租辦公室父子情深喔! 爸爸今天真辛苦,帶著所有小朋友滑草 阿姨也去試試看 結果跌個狗吃屎,還要自己拿板買屋網子上來。哈!哈! 媽媽雖然不敢滑,但也來裝腔作勢一下 後來看到一臺推土機,小朋友們又玩了好一陣房地產側拍翦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gv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