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 !!!( 多看綠,學看綠,鞏固眼睛...頭好壯壯,沒煩惱 )說真的;真的真的超級討厭照顧到所謂的 V.I.P一般說來...V.I.P大部分沒有什麼不好,通常也都很客氣。但是,總會偶而遇上那種超怪ㄎㄚ,超級令人倒立的 ~ V.I.P這星期,有這麼一位買屋可愛的小姐因為車禍住院了。這位病懨懨的病人,雖然因為車禍被撞的七暈八素,但是人還是很 Nice至少,她對於我給她的照顧及衛教,配合度都非常的高。就是,出了一個怪老爸!!! 話說,這位權威的老爸一到醫院,就開始匹哩啪啦...說什麼自己跟房地產 VGH的醫生都很熟,要不是救護車先送來我們醫院,他才不會來我們這裡...等等之類的話。說完後,也不讓我有說話的機會,又開始匹哩啪啦的開始 " 大聲 " (咆嘯 )的說,醫生應該要隨侍在側隨傳隨到...開會 ??? 不行 !!! 門診病人來看診耽誤 酒店經紀??? 不行... 反正,什麼都不行。接著,這位權威的霸霸,更經典的話就來了 !!! 他說 ~ 妳知不知道我是誰 ? ? 我是 X X X 立 法 委 員...的助理,我走過大大小小醫院...( 開始非常大聲的說自己輝煌的社交史,說著自己是一個多麼重要的人物西裝... ) 妳知道 VGH某某一ㄕㄚ,也是很專業的醫生很有名阿,就升主任升不上去,他都還要來拜託我。我不是跟妳打官腔,我就是說話大聲了點,就是這樣。哪一家醫院,我吃不開 ???他大概咆嘯了有快要半小時,然後最後才跟我說,好ㄚ...換妳說話 辦公室出租!!! 這時,我的 " 起毛子 " 根本都就要飆起來了,我還是忍下了這口氣,冷冷的對他說 ~ 請你等主治醫師來吧  !!! 呵呵呵...簡直就是笑死人了!!! 真是厚顏無恥,真是讓我看輕了這些所謂的爪牙。簡直就是,沒 素 質 沒 涵 養 的 流 氓。房屋出租這讓我更看輕了,他報上來 主 子的名字 !!! 丟臉... 以為自己是個多麼了不起的人呢 ?公立醫院醫師進階制度 ??? 一個立法委員的助理竟然可以介入 ?哇塞 !!! 我真的要給他拍拍手,真的;好了不起呢 !!!看來,既然這麼了不起的人,他 的 主 子房屋出租 應該更是超級了不起吧醫學領域都給這些自認為了不起的人類給糟蹋了...選舉要決戰 ?? 有 些 人,自認為了不起可以為台灣創造更好的環境拼經濟奇蹟 !!! 看來,都一樣ㄚ !!! 哪有什麼不一樣 ?!台灣不能舉足向前,都是因為兩黨總在較勁,互相小額信貸牽制,不顧民意。本來,不想去投票...但是,拜這位了 不 起 的 立 法 委 員... 助 理所賜,我又燃起了戰鬥力。我也要用我這一張小小的選票,跟你們這些了 不 起的人拼了,用選票告訴你們,誰才是你們的主子 !!! 就是我們這群,一步一腳印為591台灣的每一天努力著的平民老百姓。平民老百姓,才是操縱你們存亡的主子。所以,奉告這些,對平民老百姓心存不敬的政治從業人員,請尊重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是;你們的 ~ 主子 !!! 啊 !!!憋了一個星期的氣,在這裡說出來,還真是不吐不快,快膠原蛋白樂我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gv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