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關廟鄉。章成麥芽餅。。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 年 4 月  日 9(星期四)。。 。。旅遊。 。拍拍日期。。2009 年 3 月29日 (星期日)。。 烤肉食材 。。旅遊。 。拍拍地點。。台南。。關廟鄉。。中山路一段。。 。關廟。章成麥芽餅。在網路。也是。滿有名的零食唷 。這次。哥哥。順道。帶我們到到店家看看。順便。買一些伴手。讓燒烤我們帶回來 。跟哥哥出去。就是又這個好處。有吃。有玩。又有禮物拿啦 。。。。。。。麥芽餅照片區。。。。。。。 。這裡。就是。章成麥芽糖(餅)。店家囉。 。喵喵。要記住這個地址。下租屋次。有到南部旅遊。在繞過來。買好吃的麥芽餅。 。喵喵原本。就愛吃甜食。加上。她們家的麥芽糖。Q軟。不黏牙。 。真是。深得我心阿。 。她們產品口味多。除了。麥芽餅系列。還有。薄餅系關鍵字排名列。小圓餅系列。。另外。還有。梅子。紫菜的產品喔。。所有產品的包裝。容量。都是一樣大小。罐裝。。小圓餅。麥芽餅系列。一個一口。大小剛好。會讓人一吃再吃。很方便。 。哥哥買了兩租房子袋。要讓我們帶回來。分送大家。 。但哥哥說。先吃看看他味道好不好吃。沒想到。一吃。真的就停不下來啦。 。。。。。。。。。。。。。。。。。。。。。。。。。。。。。。。。。。。。。住商房屋。 。章成食品。購物網。http://hipage.hinet.net/zhang-cheng。 。下篇預告。久等啦。高雄縣。內門鄉。紫竹寺。 。。。。。。。。。。。。。。。。。。。。。。。。。。。。。。。。。。濾桶。。。。 。喵喵。悄悄話。大聲說。(番外篇)。 。這兩天。喵喵。發現了一個。超級。詭異的事情耶。啥事喔。就是 。我的小格。瀏覽人數。怪怪的說 。怎麼怪喔。就是 。我家這兩天的瀏覽太平洋房屋人數量。盡然。增加了耶 。雖然只有兩百多人。不要笑我啦。因為。我會來我家的格友。是固定的ㄋ 。所以。兩百多這數字。對內向的喵喵來說。已經很多了啦 。認識我的格友不多。我認識的格關鍵字排名友也不多。知道我家的格友更是不多 。到底是誰。來我家偷看我阿 。更詭異的是。回應人數。留言人數。也沒增加阿 。感覺有點。驚驚說 。不要說我大驚小怪啦。人家只是。。。。。。。覺得怪酒店打工怪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gv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